Tuesday, June 29, 2010

我不想这样的!!!

当时的我,她在我面前,为什么我会搞倒连她都不想听我说,就这样走了,我只想找个地方让我和她静下来跟我谈天,但怪我用错方式来约她,我还能怎样,但我明白了,我决定了,这是个考验,我过了这一关。。。

心里的话说出来了,但不是我想象的面对面跟她说,而是没办法的唯一办法信息里跟她说,因为信息只是文字,alpha罢了,但我还有什么办法。。

但总是心里开始舒服了,这个心病可能会好,至少我没在去想什么了,因为,没机会了!完了!完了!
希望朋友这两个字,会出现在我们两之间,我很讨厌朋友离我而去。。这是我心里面对她最后一个希望。。。。。。希望她会明白,这可能不是一天两天,可能很久很久她才肯原谅我,但我等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