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学拿得起,放得下!



很努力的控制我的情绪,总算我做到了,因为我放下了疑问,我不去最问答案了!!


努力去解脱了我的迷。。。


我不会去抽烟,不会去喝酒,不会去吃兴奋药物,我要自然跳出这个圈。


在fb上,我好感谢因为我没被她删除在她的friend list里面,我也没在去要求什么了,只是唯一的,希望能做会朋友。


我知道她安排了一个人来还我钱,我知道她不想在欠下我。。。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。




今天总算六月过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还有我的东西全部都一口气打完,为了钱,为了report,我拼了.。。。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