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她,它,她!!!

是说,一开上电脑,链接网络,浏览mozilla firefox,不是先打上www.facebook.com,而是blogger.com.
我能在这里看到的生活点滴而不断的更新,看到是否在那边过得好不好,因为自己也没体会离乡背井的感觉,过着没有爸爸妈妈的日子,如果是我的话,我会好难受。。但没办法,选择了。昨天晚上看到的朋友K,K说到原来在之前做工的地方,是多么的闷,但还是这样的熬过去,当人闷的时候,脑袋就会胡思乱想,可能真的真的要去接受选择了离开。。。
好多blog要看,但偏偏还是会先看的部落格,慢慢的看!!

昨天下了一阵好大好大的雨,我也很想分享当时我的心情,当时真的可以感觉到天灾即将来临,从来没看过这样可怕的雨+风,当时真的心里请求上帝,祈祷!!去年去看了2012片段,虽然看了看到要睡觉因为总觉得不会发生,但那套戏过后,有去做研究,真的圣经里面说记载的,2012十二月,将会是人类历史的句号。。。。
住在大马还是觉得无天灾,但是我相信,那一天总会来临,不是在吓吓谁,请大家接受。如果人类还不改变的话,我们真的是等待那一天的到来,好快就到了,可能不必等到2012..
所谓改变,不是只靠说,虽然觉得没得救了,连科学家都没办法。宇宙地球和人是上帝创造的,但是人心以变了,那种怨气,仇恨,人的自私,权利,最求,享受,却破坏了整个地球,可以说几乎每天报纸都会登出一张新闻,那就是吃素就地球。吃素不但是减少动物繁殖,我心里的希望就是,人类不要在吃肉了,人的牙齿是平的,不像那种肉食动物的尖牙齿,我们不用吃肉类也可以得到一餐丰富,营养又好吃的食物,减少杀生,杀害动物,我们就会有爱心,脾气也不会暴躁,们也有生命,也是上帝的孩子啊,真的希望人类一定要改变。。。

,说了一番,可能说的有点重了,对不起!!但是,好像也出现了一些问题,病了,竟然男朋友没陪,还让更加伤心,刚刚看到的男朋友去打桌球,还敢敢去打球,他妈的,管不了多少。。希望快快乐乐,病快快好起来罢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