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这里写部落格!!

当我在这里重新开始写部落格时,就是会写没有好空头的事情。
没有好空头意识是说,心里很难过,感觉很空虚,有点眼泪想掉下来的感觉,但是却一直劝自己不可以这样下去。
人说,人老心不老,但我却发现现在我还没老,但是心却老了。
我有了目标,找对了定位,但是我却没那颗心从现在去实现,我一直在寻找出原因,但我却得不到。
好久没流泪了,但是不是为了任何人流泪,也不是为了《情》,但我总觉得我辜负了一些东西我没去做和实现,我辜负了提拔我的人,不断的给我机会,但我还是这样的得过且过。这就是我所说的有心无力。
请给我力量。。。。我的心。。。。我的心。。。。

昨天半夜发生了一件事情,我说错话了,我承认,好想跟你说对不起,我的用意可能不是帮你反而让你讨厌我,我也不想像你誊清一切,因为我感觉到以你的思想,你是不会接受的,等有一天你会想了,你会发现!!

昨天才和她谈起了《她》,现在我真的发觉了,我不喜欢软弱温柔的女生,我喜欢个性坚强,心里有主的女生。因为她和《她》两个人的个性不相同,但是他们同时拥有一颗坚强的心,善良,孝顺。这样的她和《她》,以后会是一个成功的人,不需要靠别人。虽然《她》很难了解,我也暂时不懂她心里在想些什么,但是起码她跟别的女生不同,我不是看外表,内心才重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