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09

R.I.P

今天,当我在做工时,来了一位我们店的老顾客,她一脸悠悠的进来我们店。他们一家才三口,每次来到我们店都是一家三口一起到来,从没有二缺一的。但今天,我眼看着她带这她可爱又肥的孩子,她进来眼红红的告诉了我,Fong,Pak cik dah meninggal,我听到了之后,我也一时不知说什么,眼看她都哭出来了,她孩子也无精打采,今年才读四年级,知道他们心理有多么多么的难过!
上个礼拜她丈夫才吩咐我们帮忙他买一个maxis youth pack给他孩子,今天看到他太太来了,我们就问她,mak cik,itu hari uncle ada minta kita tolong cari satu simpack untuk anak u,skrg dah dapat,mane uncle?我们说了之后,她就告诉了我们她的丈夫以离开了人间,当时我们的心多么的心酸,她还给我们看她丈夫最后一面,她丈夫是遇上车祸,被一辆很大辆的罗里撞死,他的照片满脸都是伤,还呕血,因该是内伤了,也当场在现场死去了!
这就是命运和劫署,他刚刚被他的工作部门从太平掉到吉达。他太太告诉我们平时她丈夫都不驾motor去上班,都是驾车去上班的,怎知道一去不回头了,我们也为你们祈祷。这就是命运,要逃都逃不过。
人生短短几十年,什么事情因该做的,就赶快去实行,在人间做一些值得纪念的事情,不要白白走过这段人生,人固有一死,或重以泰山,或轻以鸿毛!
R.I.P dear Pak ci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