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8, 2010

努力。。。。

不想放弃我的blog,多累都好,都会拿起手机上来看看它们的生活和写出自己的生活。虽然不是想要做到很多人都会追着看你的BLOG,因为我无法做到哪一种,所以我自量。我会坚持写下去,因为自己都无法有机会去接触学校或大学,所以不管写得多烂,我都回慢慢的去调整写好它。      今天觉得很失望,因为自己所准备的故事没办法去讲得很好。我一切都准备好了,当开始讲出的时候,心理还是克服不到哪种紧张而导致漏了很多,虽然面对的只是几位,但当时脑袋一直会出现空白。为什么讲课给人听,不能跟好想出来和朋友喝茶聊天讲鸟话这样简单,又或者好像对着顾客介绍你所卖的东西那样熟悉和,这就是从今天开始我想要去克服的一个目标。因为发觉到,自己就像一瓶空罐一样,里面是空虚的,真的自己的知识很有限,就定了这个目标前进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