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6, 2010

BlackBerry


这就是人所熟悉的手机黑莓(Blackberry)

今天就把它败回来自己用。

受人喜欢的外表设计,好听的名称,真的是受人尊敬的叻。。

但是到了我的手,我真的是用完了我的时间去研究人家口中所挂着的blackberry手机。

可以说,用到要丢机了。。。

吃钱,data不能关,功能复杂。。不知道rim为什么能胜过symbian,可能是新鲜吧。。。

不要怪我不懂玩电话,真的黑莓对人来说在商业上真的很好用,但不是每个人都能适合。。

可能设计上有种pro的感觉,但是用到pek chek.....

我明天就转手出去了,不要看到你黑莓!!

因为自己真的很喜欢塞班系统,虽然人人不了解怎样操作,但是操作来的比别的os来的简单和强大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