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A cup of Tea!!


今天压力特别大,这份工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压力。没抽烟,没喝酒的我,只能靠着这一杯温温淡淡的茶来解除我的压力。

今天很不顺利,没一样事情都不是很顺利,全部都需要我的精神和时间去决绝每一样事情。其中一件,昨天卖了一台nokia n78给一位学生,都帮他program好好了全部东西,怎知道今天拿回来,原来也不是什么大问题,只是camera不能zoom罢了,但是他妈妈又打电话来说为什么这样那样啊,walao eh!!但这个问题终是决绝不了,刚刚上网去寻找一些关于这台的问题,这台机真是这样的,刚刚格机,能zoom了,但过不久,又不能操作了,有够闷叻!Nokia FP2系统真是令我失望,惟有耐性的等待升级版,如果不是的话,我就大只了!

但是头脑也不能随着烦恼而慢慢的退化,要成功一定要经过磨炼,每一时一分一秒,一步一步的达到目的,已经选择了这条路,就一定要在这个行业毕业,不会在去读小学了,也就是说,不要时常拿别的行业来做比较,以设定了自己的目标,抱着学习刻苦的心,要求完美的我,希望也有这一天的到来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