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她人的故事




前几天才找到了她的部落格,里面都是她所摘下的故事。当看过了她的故事,才发现一些东西不是我所想象中的那么简单,也不是我想象中有多么多么的复杂。可以感受她拥有的温馨,她的周围的朋友,家庭及爱情,都是多么多么的让她活在这个开心的世界里。她个性特别,对人非常好,难以想象的是她做事情的认真和细心,都值得人学习的一幕!


看过了她的故事,都很好奇的追寻她的故事,每当在阅读时,都深深的有所感触,真的很想在去了解她多一些。她给了我一个很神奇的感觉,很难去解释。但我很希望会有奇迹的出现,可以以在她故事有我的出现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