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7, 2009

我的生活放大每天,我的职业放大我的生活


完成了我的中五,真是一件临我最头痛的抉择,因为就是我要做抉择是否要继续升学还是在自己的工作上努力打拚。我很非常喜爱玩电脑,就打算中五过后就去就读电脑工程,因为这是我拥有的理想。但是另外,爸爸已经退休了,家庭的收入惟有靠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小生意。这个时候我还能在去升学吗?我去了,学费,生活费由谁来负担呢?我也不能让爸妈们在去烦恼着问题,所以就做了这个决定了。

现在生意可说是我最喜爱的一部分,因为生意是生而不是死,样样都有不同样的方法去处理和决绝。我也可以在生意上用我最熟习的电脑和手机和拼,这样就成为了我现在的工作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